能仁寫下隊史紀錄,前幾次的挑戰失利,成為他們最好的養分,讓他們成為HBL史上第三支全勝封王的隊伍。

 上半場,新榮緊咬能仁,不希望讓能仁輕騎過關,但板凳實力雄厚的能仁高中滴水不漏的防守,讓新榮籃下屢屢失利,最終以15分差帶走勝利,寫下隊史精采的一頁。

 能仁教頭林育正強調「是他們的求勝心態,讓我們圓了這個夢!我以他們為榮,也感謝加油團,是他們給了我們最大的信心和鼓勵。」他更補充「前幾年的挫敗帶給我教訓,絕對不容許錯誤再度重演,希望明年能夠連霸。」

 能仁雙塔之一,也是MVP的黃泓瀚,賽後熱情的數吻李昆與,表示自己沒有隊友是做不到的,而李昆與也回應「我們做好自己,沒有壓力,冠軍是屬於全隊的。」

 黃泓瀚當年拿下新人王,今年又拿下MVP,「去年的失敗,被這個冠軍沖淡了。」他感性的說著。

 呂宗霖最後兩分鐘還在與劉人豪互相砥礪,「我跟他說,最後兩分鐘了,要撐下去。」也讚許新榮高中的表現優秀,但也自豪的說「我們做得比他更好。」

 而新榮的吳宥達則說「盡力了,今年球隊表現得很好,應該沒有人想到我們可以拿到亞軍吧!至少我們做到了壓制他們的得分只有七十分,沒有遺憾就夠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