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男子組四強]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[女子組四強]

冠軍 能仁高中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冠軍 永仁高中

亞軍 新榮高中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亞軍 滬江高中

季軍 泰山高中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季軍 北一女中

殿軍 南湖高中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殿軍 金甌女中

 

[男子組個人獎項]

新人王 杜思汗(新榮)  IMG_2706  

感言:感謝教練給我機會,我選新榮高中是選對了,

   謝謝教練、球迷還有學長。我愛他們!

MVP 黃泓瀚(能仁)IMG_2723  

感言:MVP是大家的,謝謝家人也謝謝教練。

籃板王 劉宏柏(青年)

助攻王 呂宗霖(能仁) 

抄截王 梁宗哲(三民)

阻攻王 林育平(三重)

 

 

[女子組個人獎項]

新人后 黃柔甄(永仁)IMG_2460  

感言:謝謝教練給我上場的時間,讓我當主控,

   也謝謝隊友、謝謝學姐,這是一個很棒的肯定。

MVP 陳薇安(永仁)IMG_2457  

感言:謝謝隊友幫忙,不管誰,都是MVP!

籃板后 韓雅恩(淡商)

助攻后 黃柔甄(永仁)

抄截后 路召薇(安樂)

阻攻后 韓雅恩(淡商)

MVP 陳薇安(永仁)

 

精神總錦標 北一女中 

All Academic Team

IMG_2880    

 

 

[男子組完整名次] 

冠軍 能仁高中

亞軍 新榮高中

季軍 泰山高中

殿軍 南湖高中

第五名 三民家商

第六名 強恕高中

第七名 后綜高中

第八名 三重商工

[女子組完整名次]

冠軍 永仁高中

亞軍 滬江高中

季軍 北一女中 

殿軍 金甌女中

第五名 淡水商工

第六名 南湖高中

第七名 陽明高中

第八名 普門高中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