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求三連勝的泰山與昨日輸球的強恕,兩者都有想要打好的壓力,但強恕旺盛的企圖心,讓他們在主力中鋒勤明慶因傷退陣後,又有豐正凱跳出來為球隊貢獻,以62:66收下勝利。

 「贏球是大家的。」強恕教練廖坤隆賽後對球員喊話。他說,雖然有針對泰山重點人物張銘峰、李漢昇加強防守,但還是讓泰山拿下不少分數,戰況才會如此緊張,好險二年級的豐正凱挺身而出,和團隊合作才能獲勝。

 最後幾分鐘的拉鋸時刻,最耀眼的莫過於強恕的豐正凱,連續在中距離攻擊對方籃框,但最後關鍵兩罰失手,讓他差點功虧一簣。他笑說「壓力真的太大。」,右手小拇指有吃蘿蔔乾的狀況,持續復健中,還是有稍稍影響手感,但卻不影響他今日旺盛企圖心下勇奪26分的好表現。

 還有隱形功臣,鍾易璋,強恕的主力控球,他每一場比賽都幾乎上滿全場,他不居功,強調自己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機會製造給隊友,並利用替補上場的時間調整自己的體力面對連戰。他笑稱「每一次當對手要投球,我都會雙手緊握,求神明保佑不要讓對手進球。」

 而比賽末段受傷離場的當家中風勤明慶,表示自己有點小拉傷,但會利用休息時間調整狀況,不要讓傷勢惡化,以應付之後的比賽。

 泰山輸球後,A組的戰況更撲朔迷離,三連勝的后綜先後對決泰山、強恕,A組成現互咬廝殺的狀況,最終會是誰晉級目前尚無定論。

 

延伸閱讀:余孟耘替補建功 后綜3連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