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BL決戰首發車,由奪冠氣勢很高的永仁高中,對上驚險搭上末班車的金甌女中,金甌一開賽便讓永仁拉出一波16:0的攻勢,直到6分多鐘才有得分進帳,金甌只靠陳亭羽、邱怡禎零星的火力支援,完全無法抵擋永仁點點開花,讓永仁又往冠軍邁進一步。

 永仁教頭時超傑對自己子弟兵的表現,打80分,也相當肯定球員今天積極的防守,「提醒球員一對一如果做好,就不需要協防。」時超傑也強調,現在的球員,如何在辛苦的訓練下還能提升她們的自信心與榮譽感,才是最大的難題。

 複賽最後一場敗戰淡商,時超傑特別放了球員八天假,讓她們好好休息調整,並且沒有因為四強賽調整作息,維持一致的課表,目標只有一個「球員必須戰勝自己。」

 陳薇安表示開賽的時候還是有一點小緊張,但越打越high,也開心的說「完成設定目標,能贏多少就贏多少。」四處移訓征戰,也讓她們對於場地的適應快速。對於開賽就取得大比分的領先,陳薇安說「不想歷史重演!」

 黃柔甄身為高一主控強調不管什麼比賽,都以平常心面對,走到這,真的很興奮,一年的努力就要有成果了!「希望明天能夠互相支援,不要保留,拿下屬於我們的冠軍。」

 金甌教練傅姿伶則說,自己的球員沒有害怕,但球員對自己預設的目標影響了表現,打得不好,也就輸球。

 永仁陳薇安、黃柔甄各別取得16、17分,金甌陳亭羽、邱怡禎則合力攻下29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