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視為奪冠大熱門的能仁家商,從預賽以來就只贏過兩場低於15分的球,兩場都是三民家商。今天三民家商展現韌性,讓能仁打得是異常辛苦,但還是以86:76,十分差拿下勝利。

 三民開局率先進球,後來就被能仁流暢的攻勢給瓦解,中場劉人豪投進壓哨三分,讓比分正式突破20分差。但三民並沒有放棄,一路直追,在梁宗哲吹響號角帶領之下,反而打亂了能仁的攻勢,在最後一分鐘時追到8分差,可惜還是沒能將勝利留下,但也帶給能仁不少的壓力。

 能仁主將呂宗霖,傳出7次助攻,並帶有4抄截,他表示全隊默契不錯,因為比賽進攻不流暢也被打亂節奏,漏洞太多,利用自己的破壞力來製造機會給隊友。

 而在賽中演出灌籃的林冠均則謙虛表示「灌籃滿爽的,可是也是只有兩分,如果沒灌進會被教練罵。」這也是他少有展現自己彈跳力的時刻,他也說感謝隊友助攻製造機會。而這場比分少的比賽也讓他覺得是好的,提醒大家不可以鬆懈防守。

 三民教練謝玉娟則表示「這是複賽以來輸最少的比賽,也告訴球員輸十分以內,一個人發兩千獎金。」她說,只要每一場,球員都能做到教練團要求,就能夠朝四強挺進。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