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102學年HBL高中籃賽男甲級資格賽第一輪「雙山」南山、松山與屏中、宜中,四隊率先晉級外,另四張預賽門票將由1日的第二輪產生,其中31日在分組關鍵戰輸球的基隆商工、高苑工商,不無可能在搶最後一席預賽資格硬碰硬,僅一隊可晉級。

 

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■102學年度HBL高中籃賽男甲級資格賽第一輪31日大勢底定,「綠色神盾」北市松山高中、前「南霸天」屏東高中、「東一哥」宜蘭高中,都以全勝之姿輕鬆在分組掛頭牌,繼「北霸天」南山後也搶下預賽門票。

 

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■24年23度晉八強、六度封王,但HBL男甲級最大贏家新北南山高中上季重摔一跤,成為第一支預賽3連敗提前出局的衛冕軍,本季「北霸天」首度從資格賽出發,31日展現驚人韌性與潛力,一早先從數度落後22分起追,下半場轟進50分含關鍵的第四節30:10,硬是83:76氣走高市高苑工商,上演隊史及本季大會最大逆轉秀,晚間再乘勝追擊,一路壓著賽前較看好的大黑馬中市青年高中,80:65輕鬆勝出,4連勝昂首站上「死亡之組」B組第一,領銜擔綱102學年HBL資格賽最戲劇性一幕,如願撂下16強預賽門票。

 

從大幅落後到超前,到不可思議贏球,到徹底主宰「死亡之組」的晉級戰,南山教頭許時清說:「一整天的情緒起伏,如同在洗三溫暖,被對手遠拋二十幾分,我告訴球員不能放棄,他們做到,得以有下午的順利殺進預賽,這種如電影情節的轉折,無疑是一堂最寫實的人生教育,球員及我本人,都成長了不少!」

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■102學年度HBL高中籃賽男甲級資格賽「死亡之組」B組,台中青年高中兩大傷兵陳永益、蘇承國抱傷硬撐,一日兩勝,目前3連勝獨走;首度打資格賽的「北霸天」新北南山高中,則費了一番手腳,靠高二後衛「淡定哥」李承哲攻下22分含決勝期1投4罰連拿重要6分,得以73:65擺平難纏的新竹東泰高中,拿下2連勝,但真正考驗31日才開始。

 

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■102學年度HBL高中籃賽男甲級資格賽D組30日基商隆工一日兩勝,且得分雙破百,103:61勝桃園泉僑高中、102:47贏苗栗中興商工,快意3連勝,31日下午3時將與宜蘭高中爭分組第一,也是直接晉級16強預賽的入場券。

 

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