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514  

 儘管后綜高中和強恕高中都已確定晉級,但是兩隊仍然沒有將比賽放棄,還是堅持打出一場好球,在優異的體能加持之下,后綜以四勝一敗的戰績排名A組第2

 「我們要挑戰八強,但不要忘了我們的初衷,和我們是如何一路辛苦走過來的。」教頭戴金鼎賽後還不斷提醒球員,不要忘記起點,要保持「信念」,「我不想一個八強就毀了我帶球三年,好不容易讓全台灣看見的態度。」

 戴金鼎每天都睡不好,昨夜更整夜無眠,他說,走到八強,目標當然是總冠軍。越看能仁打球,越覺得他們打球是種藝術,也想跟他們一拼。

 看板球星紀松佑「贏球只有一個字『爽!』」

 頭號射手余孟耘,當年曾報考泰山,但被刷掉。昨日對泰山一場,他原想一吐怨氣,但無奈被守死,「如果八強再對到泰山,我還是很想贏一次。」他說自己的短程目標還是搶四,但從打進資格賽以來,全隊的目標就只有一個,打進總冠軍。

 昨日賽後,自責掉淚的張文隆,當年從水里商工轉學至后綜,又多等了一年,才換來八強機會,「如果不是多讀這一年,我換不來這個八強機會。」他認真的說。他說,他們的勝利是用認真換來的,假使有一點點僥倖,都是「后綜奇蹟」的一部份。

 張文隆很感謝有這群隊友相伴,身為隊長的他,總是自信心缺乏,但隊友都會給他鼓勵,填補他自信心的缺。「以前看電視轉播HBL覺得球員很帥,也想和他們一樣。」是他走進球場的原因,而他即將帶領后綜,直指總冠軍。

 

延伸閱讀:后綜首度晉八 教頭完成約定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