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102學年HBL高中籃賽男、女甲級決賽9日收工,個人獎也出爐,備受矚目的MVP男甲級歸能仁簡祐哲、女甲級為永仁黃鈴娟,永仁、三民各拿兩獎,苗商則是籃板、阻攻雙后,收穫最豐。

 

男甲級:

 

MVP:能仁簡祐哲

新人王:從缺

助攻王:三民鐘嘉衡

抄截王:宜中賴廷恩

阻攻王:三民陳柏良

籃板王:屏中鄭德維

 

女甲級:

 

MVP:永仁黃鈴娟

新人后:淡商彭曉彤

助攻后:永仁黃柔甄

抄截后:北一女賴芝妤

阻攻后:苗商張祐菁

籃板后:苗商張祐菁

 

男、女MVP簡祐哲、黃鈴娟都說,沒有隊友,就沒有MVP,MVP屬於全隊,應由大家分享。

 

冠軍教練能仁林育正、永仁時超傑也認為,在他們眼中,球員個個都是MVP。

 

從缺的男甲級新人王,係因侯選人從四強的高一球員挑,而本季晉四強的高一球員不多,且上場時間有限,大會考慮到純度問題,於是決定本季從缺。

 

男、女甲級最後名次如下:

 

男甲級:(一)能仁、(二)屏中、(三)三民、(四)南山、(五)南湖、(六)松山、(七)宜中、(八)新榮。

 

女甲級:(一)永仁、(二)淡商、(三)北一女、(四)南湖、(五)滬江、(六)苗商、(七)金甌、(八)普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