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102學年度HBL女甲級預賽B組12日三戰都無懸念,前一晚因腳傷免戰,北一女爆冷輸安樂吞首敗的100學年新人后鄭鈺潔,經一夜沈澱後,抱傷忍痛自我請纓,先發上場30分鐘15投中8含三分球3投3中,飆進全隊之冠的20分,外帶籃板、助攻、抄截各4及1火鍋,儘管也出現5失誤,但瑕不掩瑜,率「小綠綠」77:47擊敗治平,3勝1敗提前晉八強。

 

13日下午3時20分北一女將與永仁搶B組第一,鄭鈺潔說:「我還是想打!」

 

永仁12日由高二主控黃柔甄15分、11助攻、9籃板,差1籃板就是個人及大會第一個「大三元」帶領,射手陳瑜萲三分球9投中4支援12分,65:44贏南湖,4連勝繼續獨走,超級戰力似無停歇的意思。

 

北一女教頭駱燕萍說:「13日我們將試著拚拚看,最多我請球員吃大餐!」

 

駱燕萍如此痛快、大方,其來有自,她說,永仁超強已不是新聞,今年「小綠綠」對她們3連敗,但輸分一次比一次少,從花蓮「菁英盃」輸40分,到新北「長耀盃」變20分,到苗栗「中正盃」只輸15分。

 

她說,這意味北一女已次第熟悉永仁的攻防,13日將再自我挑戰一次,輸分如再降為10分或更少,乃至一舉贏球,將自掏腰包請球員海嗑一頓,且見者有份!

 

至於原本估計小腿、膝蓋傷都很嚴重,預賽大抵泡湯的鄭鈺潔,12日為何又神奇重返球場,駱燕萍說:「她告訴我可以!」

自然而然就發生了,且對球隊做出貢獻,鄭鈺潔說:「贏球、晉級,當然開心!」

 

腳痛不痛,賽後只能坐在椅子講話的她,不假思索、掩飾說:「跑跳時沒啥感覺,比完現也還好,但包紮打開後肯定很痛!」

胡維庭14分、10籃板「雙十」,賴芝妤11分、10籃板也是「雙十」外帶5助攻、3抄截、2火鍋,隊長黃晴12分、5抄截,廖子誼7分、8籃板、5抄截,北一女共抄治平22球、讓治平26失誤,第一節末開始擺脫糾纏。

 

治平4連敗,胡景筑20分、12籃板「雙十」,羅奕文8分、潘鈺萍7分,江婉華6分、6籃板。

 

13日下午4時40分治平將與1勝3敗的安樂搶B組第五,教頭宋然診說:「力拚開胡拿本季首勝,取得外卡賽較有利位置,前提是球員得拋開壓力,平常心出擊。」

 

安樂隨後45:67輸給普門,11日爆冷贏北一女的氣勢未能延續,但看得出來小有保留,準備13日與治平一搏,

普門輕鬆贏球,卻傷了一員大將,楊莉宣傷退爆痛,賽後忍不住繼續掉淚,目前2勝2敗,13日下午2時將與戰績相同的南湖,搶B組第三及八強門票,輸者得與安樂、治平一起打外卡賽。

 

普門主控彭惠貞13分、10籃板「雙十」及2助攻,王竫婷10分、13籃板,也是「雙十」,楊芷瑜15分、7籃板。

 

安樂進9個三分球,潘鈺文9投中4得16分,仲葳11投中3拿11分。

 

 

 102學年HBL女甲級12日 永仁-黃柔甄差1籃板大三元.jpg 102學年HBL女甲級12日北一-鄭鈺潔抱傷飆20分.jpg 102學年HBL女甲級12日普門彭惠貞.jpg 102學年HBL女甲級12日普門楊莉宣受傷倒地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