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102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甲級預賽28日收工,衛冕軍能仁家商3連勝如期排A組龍頭、跨季20連勝帶班,12強出列,將參加下月24至29日在高雄中學舉行的12強複賽,搶8張八強入場券。

 

預賽4個組前三名晉級,第四名淘汰,戰績及排名為:

 

A組:(一)能仁、3勝0敗、(二)松山、1勝2敗、(三)青年、1勝2敗、(四)三重、1勝2敗。

 

B組:(一)后綜、3勝0敗、(二)宜中、2勝1敗、(三)新榮、1勝2敗、(四)東泰、0勝3敗。

 

C組:(一)泰山、2勝1敗、(二)屏中、2勝1敗、(三)花體、1勝2敗、(四)強恕、1勝2敗。

 

D組:(一)南湖、2勝1敗、(二)三民、2勝1敗、(三)南山、1勝2敗、(四)基商、1勝2敗。

 

在4組墊底出局,本季提前結束的4隊,2隊是上季八強,強恕第六、三重第八,本季到此此止步,基商、東泰雖由資格賽晉級,,仍通不過預賽考驗,明年再來,基商100學年曾獲隊史最佳第三名,上季止於12強複賽,本季早一階段打包;東泰則隊史7年首度殺進預賽,惜搶不下任何一勝,但踏出第一步,仍算贏家。

複賽12隊分兩組單循環,兩組前三名共6隊直接晉八強,兩組後三名共6隊打外卡賽,爭最後2張八強門票。

 

外卡賽由A6對B5,勝隊逢A4,贏者晉級;另一組B6對A5,勝隊遇B4,贏者出線。

 

複賽分組經抽籤後如下:

 

A組:能仁、南湖、宜中、屏中、新榮、青年。

 

B組:后綜、泰山、花體、三民、松山、南山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