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102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甲級預賽「死亡之組」D組,26日兩戰都是逆轉秀終場,三民家商高二小將侯承翰三分球6投中4,含決勝期3球,39秒致勝一擊更是關鍵,加上兩臂伸展可達215公分的「包子」中鋒孫偉勝連抓2籃板、連賞2辣鍋,扮禁區大門神,儘管隨後他4罰不中,三民仍以85:81氣走南山。

 

另役,基商最後1分鐘拉出7:0攻勢,含高俊翰三分球、吳冠羲2分,終場前9.8秒劉禎2罰,突破69:73困境,76:73後來居上力克南湖。

 

三民第二、三節兩度落後12分,末節反撲,還2分19秒侯承翰三分追成76:77,80:81時他第3發,83:81超前,南山進攻還33.5秒挨孫偉勝鍋子,27秒再攻,孫偉勝第二鍋,剩20秒南山進攻踩線違例,孫偉勝連4罰不中,但南山球出界,還15.3秒三民鍾嘉衡2罰中1,84:81,南山搶投三分不進,最後5.2秒鍾嘉衡又2罰中1,4分勝出。

 

孫偉勝20分、12籃板、3助攻、2阻攻,「包子」說:「前4罰都進,最後4罰緊張竟都失手,還好贏球。」

 

三民學長吳永仁全程觀戰,女教頭謝玉娟說,吳永仁賽前講好,「包子」如拿8分、10籃板,他送2萬加菜金給全隊,三民逆轉,「包子」幫大家爭取2萬獎金,雙贏!

 

謝玉娟說:「包子195公分但兩臂展開215,手長腳長,表現卻超起伏,神經大條,今天終建奇功。」

 

第一年打HBL的侯承翰12分來自三分球,他說,教練給他機會信任他,他跳出只是做該做的事,鍾嘉衡15分及助攻、抄截各5 。

南山孫永成22分,9籃板,林劭恩20分、9籃板,教頭許時清說,球員壓力太大,最後攻防都失靈,但不忍再苛責。

 

 

 102學年HBL26日三民逆團勝南山的三功臣,右起孫偉勝,候承翰,鍾嘉衡,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