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學年度HBL高中籃賽男甲級預賽,將於11月26至28日在台北體育館一、四樓連打3天24戰,爭取12張複賽門票,與賽16隊分4組單循環,各組前三名共12隊晉級12月底在高雄中學體育館舉行的複賽,各組第四名共4隊淘汰,本學年度球季結束。

 

今年除修正資格賽規則,由過往上季複賽12強,本季悉可直接進預賽,改為本季只保障上季八強,其餘都須從資格賽打起之外,大會另還揭櫫Slogan「只要上場,就是英雄」,意指並非只有最後拿冠軍的球隊才是唯一英雄,也即只要報名參賽,縱然未通過甲級資格賽,乃至是乙級球隊,全都是英雄。

 

另外,有別於往年男甲級第二階段12強複賽才有電視轉播,本季預賽就開始直播,live轉播單位含緯來電視網、中華電信MOD、HiNet、emome三平臺;還有首次HBL官方週邊商品販售,別出心裁的HBL英雄版圖(HBL HERO)之外,為擴大球迷參與感,特別再推出HBL週邊商品,凸顯「進擊的英雄」,含HBL鞋帶、HBL吊牌,供大家選購。

 

球賽之餘,為鼓勵同學發揮創作能力,讓更多人關心、參與,高中體總特別舉辦第一屆高級中等學校金句獎活動,以面對人生的競賽為主軸,將預賽、複賽、準決賽、總決賽,要用什麼態度面對,用10個字內表達,在HBL官網進行投稿及公開投票。

 

26日至28日在台北體育館進行的預賽外,12強複賽12月24日至29日在雄中,準決賽明年2月6日至12日在台北體育館,總決賽明年3月8日至9日在新莊體育館。

 

女甲級方面,預賽12月9日至14日在台北市南港運動中心三樓體育館進行,12隊參賽,取8隊晉八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