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102學年HBL高中籃賽男甲級資格賽第一輪「雙山」南山、松山與屏中、宜中,四隊率先晉級外,另四張預賽門票將由1日的第二輪產生,其中31日在分組關鍵戰輸球的基隆商工、高苑工商,不無可能在搶最後一席預賽資格硬碰硬,僅一隊可晉級。

 

四組排名如下:

 

A組:屏中、桃園光啟、北市和平、桃園農工。

 

B組:南山、青年、高市高苑、新竹東泰、北市開南商工。

 

C組:松山、花蓮體中、南投同德家商、南市崑山。

 

D組:宜中、基商、中市東山、桃園泉僑高中、苗栗中興商工。

 

四組第一名屏中、南山、松山、宜中直接晉預賽,B、D兩組第五名北市開南、苗栗中興提前出局,本季結束。

 

四組第二、三、四名共12隊打第二輪,先由三、四名共8隊抽籤捉對,4支贏者再對四組的第二名,4支勝隊晉級。

 

1日上午9時起在北市信義路師大附中一、三樓體育館最後八戰,一樓四戰依序為同德對東泰、和平對桃農、光啟對第一場勝隊、青年對第二場勝隊。

 

三樓四戰依序為東山對崑山、高苑對泉僑、花體對第一場勝隊、基商對第二場勝隊。

 

31日率先晉級的四隊,抽籤後進入預賽分組,16強預賽已有12隊產生,含上季前八名,既有分組如下:

 

A組:能仁家商、三重商工、松山高中。

 

B組:新榮高中、后綜高中、宜蘭高中。

 

C組:泰山高中、強恕高中、屏東高中。

 

D組:三民家商、南湖高中、南山高中。

 

1日晉級的最後四隊將再抽籤進入四組。

 

31日C組同德、崑山打到兩度延長賽,同德才以80:78險勝,也是繼99學年後,近三年的第一勝,A組「籃球博士」鄭志龍么兒鄭豐民效力的和平,則以82:71力克桃農,本季開胡第一勝,B組開南一日兩敗,先70:92輸東泰,再91:103輸高苑,分組墊底出局,D組泉僑上午先以55:59輸東山,晚上與中興搶分組第四,63:58贏球,保住晉級一線生機,中興居末淘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