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一戰,雖然南湖與泰山皆剎羽而歸,但兩隊的氣勢卻有著相當程度的落差,也是這樣的落差,讓泰山帶走了勝利。

 上半場兩隊緊咬,兩隊加起來得分不到50,但下半場泰山有如神助,讓南湖沒辦法將球送進去給雙塔,自己進攻又順暢,反觀南湖當機20多分鐘,最後無力回天,將勝力拱手讓人,但兩隊皆創隊史最佳紀錄。

 南湖教練廖覎鋕表示「這個成績已寫下校史最佳,我對他們感到光榮和驕傲。」昨天的輸球,讓南湖有些氣力放盡,廖覎鋕說「球送不進去,大家又找到方法守住雙豬,但他們還是努力到最後一刻,有今年的經驗,相信明年會更好。」

 泰山教練廖文彬高興的說,「終於完成理想。」他也強調,場上球員才是主角,要怎麼做完全要靠球員決定,也很高興有這麼好的結果。

 打出生涯代表作的楊竣傑,得到2124籃板,雙雙寫下生涯新高,他覺得有做到教練指示,也感謝教練給了他較多的上場時間。他笑言「昨天教練說今天可能會讓我打比較多的時間,還說要讓我先發,我嚇死了,趕快說不要。」只在準決賽對三重有先發紀錄的他,覺得先發責任太重,習慣從替補出發,他更說「在板凳席上吼一吼,替隊友加油,可以讓我不要那麼緊張。」

 隊長李漢昇只給自己打60分,他說這兩戰扮演控球角色,隊友有跳出來。他也給學弟一個目標「希望兩年後,能在冠軍賽上幫他們加油。」

 被教練譽為關鍵的三分球,投進的是一年級的張峻庭,身為壽星又帶走今天的勝利,他高呼「真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。」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