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614 (2)  

HBL決戰首發車,由奪冠氣勢很高的永仁高中,對上驚險搭上末班車的金甌女中,金甌一開賽便讓永仁拉出一波16:0的攻勢,直到6分多鐘才有得分進帳,金甌只靠陳亭羽、邱怡禎零星的火力支援,完全無法抵擋永仁點點開花,永仁終場以71比52獲勝,往冠軍邁進一步。

延伸閱讀:拚戰勝自己 永仁克金甌搶進冠軍戰

滬江高中想報一箭之仇,北一女中想要連兩年站上冠軍賽舞台,兩者互不相讓,在上半場,北一佔有五分優勢,進到下半場,北一更曾一度將比分拉開到11分,但全場發揮不佳的謝鎔竹在最後關頭挺身而出,加上黃湘如大膽的投射,將比分扳平、超前,滬江以72比71帶走勝利,1分差逆轉晉級冠軍戰。

延伸閱讀:滬江11分大逆轉 北一衛冕夢碎

女子冠軍賽:永仁高中 vs 滬江高中
女子季軍賽:金甌女中 vs 北一女中


15連勝的能仁家商,對上複賽後半段士氣提振的泰山高中,泰山一開始就給能仁來個下馬威,一波7:0的攻勢,嚇出能仁一身冷汗,但能仁隨即穩住陣腳,在中場以2分領先。下半場,泰山宛若不同球隊,第三、四節,進攻當機,只拿下5、4分,防守也出現漏洞,讓能仁拉開比分,以79比46,33分的落差,讓能仁往全勝冠軍的目標更進一步。

延伸閱讀:能仁剷平泰山 全勝封王差1步

新榮高中遇上南湖高中,賽前多數估計是五五波的比賽,南湖一路壓著新榮打,但南湖「雙豬」陸續離場,新榮慢慢追近比數,在最後一刻,讓吳宥達抓到機會快攻,將落後的比分超前,以63比62,1分之差帶走勝利。

延伸閱讀:南湖雙豬倒了 新榮1分險闖決賽

男子冠軍賽:能仁家商 vs 新榮高中
男子季軍賽:泰山高中 vs 南湖高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