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241  

 新榮高中遇上南湖高中,賽前多數估計是五五波的比賽,南湖一路壓著新榮打,但「雙豬」陸續離場,新榮慢慢追近比數,在最後一刻,讓吳宥達抓到機會快攻,將落後的比分超前,帶走勝利。

 新榮教練田本玉表示,對方的中鋒下場和球員積極的防守是關鍵,這樣的比賽,就是考驗球員的心理素質,「這麼大的場面、這麼好的場館,他們也是第一次看到。」

 田本玉也特別邀請小飛人張宗憲到場為學弟加油,她提到這樣可以增加球員的自信心,但也笑說「不知道他到底在哪個角落看比賽。」

 投進超前兩分的吳宥達說,自己表現不好,「但這場比賽是為了廖浚暉教練而打,我們打到冠軍賽,他就可以拿到教練證。」也因為如此,他賽後感動得大哭。

 高一的杜思汗,受到田本玉教練高度讚賞,昨天他也特地透過line向教練表示「我準備好了,我可以上場,不要擔心,有我在!」

 而南湖教練廖覎鋕則說失誤太多,防守一下好一下不好,造成最多領先11分,還輸球,臨場經驗不足是敗戰的關鍵,也只能明年再來。

 陳俊哲抓下197籃板,高一杜思汗則有12分進帳;南湖方面,巫正威19分、周培遠12分。

 新榮將在明天的冠軍賽對上能仁家商,而落敗的南湖則要與泰山相爭隊史最佳紀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