滬江高中想報一箭之仇,北一女中想要連兩年上到冠軍賽舞台,兩者互不相讓,在上半場,北一稍稍佔有五分優勢,進到下半場,北一曾一度將比分拉開到11分,全場發揮不佳的謝鎔竹此時挺身而出,加上黃湘如大膽的投射,將比分扳平、超前,雖然最後7秒,發球讓廖子誼抄截快攻得逞,但滬江還是以一分差逆轉晉級冠軍戰。

 滬江教練簡德印表示「出了一身冷汗,好險小朋友沒放棄,算是幸運的贏了。」

 打了最後4分鐘好球的謝鎔竹,連下六分替球隊鎖住勝利。她開心的說「我也不知道,突然就復活了,明天就是做好自己就對了。」

 黃湘茹雖然今天的三分命中率不高,但投進顆顆都是關鍵,比賽中場甚至還緊張到胃痛,吞了一顆胃藥下場繼續拼搏。「我的信心沒有被投不進影響,落後的時後大家都沒有放棄,很開心復仇成功。」面對明天對永仁的硬戰,她維持一貫招牌的笑容說「找到空檔就出手,不求個人表現,冠軍最重要。」

 北一教練駱燕萍表示,除了朱倖伽外,另外兩個中鋒沒有發揮,林心茹也太過於緊張,最後關頭,內外都沒有很好的發揮,失掉領先的契機。

 除了黃湘茹有20分的好表現之外,莫翊妏也有1712籃板的進帳,在北一方面,則以朱倖伽2211籃板最多,復出的趙婉晴14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