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BL八強的最後一役,由泰山高中出戰能仁家商,賽前由於三民吞敗,泰山已確定晉級四強,因此兩隊的對戰,無疑是四強的前哨戰。

 半場打完,能仁僅以六分領先,但下半場能仁又展開銅牆鐵壁的防守,搭配上外線,有裡有外的配合,又大勝34分,為「全勝奇蹟」再添一絲保險。能仁的球迷也相當捧場,賽後將籃球場擠得是水洩不通。

 女子組方面,淡水商工在毫無壓力的情況下讓永仁吞下第一敗。

 淡商教練陳美莉表示「之前不該輸的球輸球,最後一戰放手一搏,表現的反而相當好。」

 即將告別高中生涯的歐婕及韓雅恩,贏球的心情很複雜。韓雅恩將冠軍視為高中三年的夢想,她說,前兩年都都輸給自己,沒想到今年還是一樣,但也自我鼓勵「如果永仁真的拿冠軍,至少我們是唯一一支擊敗過她們的球隊。」

 歐婕對於沒能晉級四強也抱有很大的遺憾,「我們在最後一場證明自己的實力了。」

 永仁教練時超傑則不認為輸球是壞事,覺得是氣勢被體力下滑影響,但在四強前,輸球是為球員上了一課。

 陳薇安也表示不會被輸球影響自己心情,會重新振作,在這一個月內改正自己缺點。小將黃柔甄在輸球後則是自責的哭了,認為今天在攻防的溝通上沒有做好,在四強賽會更專注在場上。

 另外,強恕高中對戰三重商工的比賽,雖然已無關晉級,但兩隊的球迷仍舊到場支持,為球員的努力吶喊到最後一刻。后綜高中面對新榮的比賽,后綜開賽就以板凳先發,昨日氣力放盡後,今天還是維持拼戰精神,以21分敗給新榮高中,為最後一場比賽畫下句點。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