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年前,南湖高中在八強賽敗給三民家商無緣四強,今年,他們報了當年的一箭之仇,也創造了隊史的第一個四強。

 南湖教練廖覎鋕說「12強我們輸的球隊,在八強我們都討回來了,在八強輸的球隊,我們也要在四強賽要回來。」

 南湖最多曾落後到11分,但在第三節李浚旻和周培遠聯手,反倒將分數超前五分,第四節三民雖一度追平,但徐均豪一顆擦板三分決定了關鍵的氣勢走向,帶著南湖邁向隊史第一個四強。

 今天的英雄徐均豪,對於幸運的擦板三分,他說教練不會責怪,很有信心的出手,但回想還是覺得有些幸運成分。「雖然今天對梁宗哲還是守得不夠好,但我們要拼了,要跟能仁打冠軍賽。」

 而復活後的李浚旻拿下16分,他直言進到南湖真的太好了,「我原本根本不會打球,是教練用哄小孩的方式訓練出來的。」

 螞蟻教練曾承諾球隊進四強就要裸奔,「我一定會實現諾言,要跟李浚旻一對一。」而被點名的李浚旻則說「如果教練說了我也只能硬著頭皮上。」而徐均豪則害怕的笑說「我不想看,教練一定會拖我們下水。」也透露他們平時生日,就會有裸奔趴,要全裸練球。

 三民教練謝玉娟則一肩扛起輸球責任,「沒能帶他們闖進四強,是教練的問題。」第三節斷電只拿下六分,也成了三民輸球的關鍵。

 南湖贏球後,也將泰山帶入四強大門,32日將由能仁出戰泰山、新榮對南湖。

 

延伸閱讀:南湖隊史首闖四強 教練要裸奔慶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