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無關勝負,但南湖高中與普門高中仍然打出一場令人尊敬的好球,南湖收下101學年度的第六名,而普門則是七連敗留下第八。

 普門教練李亨淑說,「冀望明年國中升上來的球員,能與高一、二一起拼,沒有底子的球員,應變能力不足,跟不上比賽節奏,真的打得很辛苦。」

 南湖教練鄭維宜說,「她們真的很勇敢,用身材劣勢打出一場場好球。」最後一場比賽穿上「11號徐介柔」的球衣,背後則是有一個感人的故事,希望能讓她一同與球隊並肩作戰。

 二升三的暑假,徐介柔弄傷十字韌帶,經復建六周後又弄斷,她堅持以復健代替開刀,但也退出十二人名單,將位置讓給學妹。但八強賽前,學妹弄傷腳踝,準備好的她,卻因為體總認為更換名單有保送三年級的嫌疑,無法在八強賽上陣,也讓她留下遺憾,但她說「隊友連我的份一起打,這樣就夠了!」

 複賽平均可以攻下14.8分的南湖隊長陽宛倩,靠速度打出自己,「雖然沒進四強遺憾,但大家都很拼,沒有放棄。」她也說,即使可能沒機會再打到更高的殿堂,還是會繼續走在籃球這條路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