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仁高中要創11連勝,卻沒想到金甌女中拼勁十足,直到最後一分鐘金甌還領先一分,但由於體力下滑,讓陳薇安擺進兩分,主力射手李郡歡又犯滿畢業,最後一波攻勢未能執行成功,以三分飲恨。

 金甌教練傅姿伶對於最後7秒差三分,仍選擇兩分的戰術表示「沒有三分射手在場上,只好跟她(永仁)賭兩分。」

 傅姿伶也強調原先設定就是要拼了對永仁這一場,因為這麼多天比賽永仁命中率和體能都有下滑,「事實也證明我們不是沒有機會,是小朋友沒掌握住。」

 永仁陳薇安1718籃板,戴宜庭也有138籃板,金甌則是朱育勤207籃板,陳亭羽1311籃板。

 面隊五連敗的普門高中,北一女中上半場打完僅以4分領先,但下半場中鋒朱倖伽依舊扮演關鍵角色,在籃下攪和製造犯規,將比數領先拉開至14分,普門在體力下滑的情況下在第四節被拉出2:8攻勢,最大差距來到19分,把握不住罰球的情況下,無法將比分拉近,最終吞下6連敗。

 普門廖紆涵拿下1413籃板、鄭伊新11分,而北一女方面則是以朱倖伽拿下14分最多,其餘有八人有分數進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