滬江高中及淡水商工昨日皆在複賽吞下第一敗,誰贏誰就能保障晉級四強的希望多一分。上半場,滬江原本最多領先來到十分,但是硬是被韌性十足的淡商追至一分差,下半場滬江還是沒能將領先拉開,在淡商追分時刻,滬江黃湘茹每每跳投得逞,最後連續兩顆三分打破淡商希望,以66:58帶走勝利。

 滬江教練簡德印表示,看了昨天淡商對北一的比賽,也利用包夾來對付擁有內線長人的淡商,戰術奏效,但教練還是不滿意上半場的表現。

 今天獲得25分的黃湘茹,在對金甌一戰右手小指脫臼,但還是不減她的三分命中率,還是在關鍵時刻發揮作用。「投進幾顆後信心有來,而且教練有說一定要拿下這場,贏球很開心。」她說。

 淡商教練陳美莉則說「一年級多,經驗不到位又加上大家不敢放開投,表現得不好,輸球是應該的。」也強調,「二連敗之後就要搶二連勝,沒有輸球的藉口了。」

 至於南湖對上陽明之戰,南湖一路壓著陽明打,雖然陽明最後還擊但還是來不及,最終落敗。

 南湖陽宛倩18分搭配金王怡婷178籃板,而陽明則以劉威成的129籃板最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