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民家商對戰新榮高中,兩方的球迷各擅其場,也是教練姐妹相爭,開局就打出9:0攻勢的三民家商,雖一路領先,但在最後五分鐘遭新榮逆轉,最終以93:74落敗。

 新榮教練田本玉說,先發上陣,開賽的心態、精神都不對。甚至她氣到一度與球員說「如果你們要這樣打,我現在就上二樓看台。」但田本玉肯定替補上場的表現。

 被點名表現很好的潘俊彰,今天一場比賽的上場時間就抵過前三場總和。賽前他在line的動態消息上po「很想拼」讓教練看到他的態度。潘俊彰對自己的表現表示滿意「有做到教練要求。」

 而主帥吳宥達則被點名太想當英雄,他強調自己還有反省空間,「有比去年好,在攻防上有比較聽教練話。」

 三民教練謝玉娟則說「該輸的都輸了,後面真的不能再輸了。最怕他們心理影響體能。」

 新榮點點開花,髖骨受傷的陳俊哲1912籃板,吳宥達、杜思汗各有1918分進帳,三民則有三人得分達雙位數。

 女子組方面,二連敗的金甌對上三連敗的普門,兩隊都背負不想輸的壓力,打得是憋手憋腳,但金甌領先後絲毫不讓普門有機會超前,在第四節末段,普門將比分追到一分差,但三罰沒把握住,喪失追分的契機,上季的亞軍以53:58,四連敗收場。

  金甌教練傅姿伶表示「第一場贏完球之後,她們好像自我感覺太良好,情緒太大起大落,反而打得太謹慎、放不開。」但她同時也對球員喊話「相信你們可以做得到。」

 而普門教練李亨淑,則是相當心疼球員,也表示「教練和球員是一體的,她們受到打擊,我也一起受到打擊。」她說去年六名主力畢業後,新進來的球員有三分之二都是非科班出身,讓她們打得很是辛苦,也希望她們能夠盡力拼好每一場球,「最差也是第八,沒什麼好輸得了,雖然知道不可能,還是希望她們能夠享受比賽。」

 

延伸閱讀:末節回神 新榮4強差一步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