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381改  IMG_1375改  

 三民家商處於二連敗狀態,對比上氣勢仍在向上發展的后綜高中,三民落後大半場,但最後醒神,讓「后綜奇蹟」無以為繼,將勝利以83:75帶走。

 后綜奇蹟一開局就打得三民無力招架,但靠著三分線火力的支援還是緊咬在3分落後,第二節中段陳柏良演出本季第一次的扣籃,但還是沒能要回領先,反倒有十分落後。進入下半場,雙方三分線火力都很猛,兩方僵持不下,直到第四節最後三分多鐘,三民才要回領先,並讓后綜沒有機會得分,等到鈴響前最後的33秒,后綜才有得分,就算祭出犯規戰術,也無力回天,讓梁宗哲罰球線上的兩罰俱中帶走勝利。

 三民教練謝玉娟表示,球員的心性還不穩定,所以關鍵在於球員的心理素質,要聽得進教練的話。她也補充,有轉播的比賽,因為少了指揮官王逸帆,多多少少會影響球員心情。

 對於表現穩健的高三林裕傑,謝玉娟說「七號球衣是我要他穿上去的,因為高三的他太沒有企圖心,但他同時也是進步最多,最穩健的球員。」

 謝玉娟透露,球隊總是以「HBL第一中鋒」戲稱他,希望刺激他進步,也讓他開朗一點。

 替補王逸帆的高二鍾嘉衡倍受小黑肯定,王逸帆說「在高雄練習時都會替他擔心,但這幾場比賽下來,他已經逐漸展現大將之風。」而鍾嘉衡自己則表示「因為沒有人替補了,不擔心失誤被換下來,反而更敢發揮。」

 林裕傑、陳柏良兩人聯手貢獻43分,后綜還是以張文隆最為穩定,有20分進帳。

 

 三重商工對戰泰山高中,誰也沒想到第一節打完,泰山就落後18分,最終以30分的大比分落敗,三重在八強以86:56開胡,也讓男子組戰況陷入膠著。

 

 三重教練李維育表示,昨天輸球後讓球員自己對談,也強調自己已經放下四強目標,希望大家能夠好好享受最後幾場球。

 

 複賽就因腳上無法上場的呂兆荃,則是拿出學長威嚴,在昨天輸球後,大罵自己的隊友「說好的四強呢?面子都被踩在地上了,你們還忍得下去嗎?」也讓隊友今日甦醒,點點開花,有四個人得分達到雙位數,全隊共搶下50個籃板,抱走勝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