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BL 助陣點歌打氣團 贈獎活動

HBL 群雄並起,快來 myMusic 音樂在我 用熱血音樂為球員點歌打氣吧!101學年度 HBL高中籃球聯賽,已進入了最後關鍵時刻,只許贏不許敗,每場都是激戰,每戰都是重擔!只有殺過重重難關的唯一隊伍能拿下夢寐已久的冠軍獎座! 此時此刻球員需要你的加持,請用你最衷心的祝福,為你愛的球員用音樂傳遞你支持的力量吧!現在參加活動,還有機會獲得大獎喔!


► 點歌參考【我有籃球魂】特別企劃:http://bit.ly/V9hQkT
※ 活動辦法:
2013 / 01 / 28 至 2013 / 03 / 04 期間,完成以下 3 步驟,就有機會參加抽獎:
① 成為「myMusic 音樂在我」粉絲頁粉絲。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yMusic.tw)
② 按讚後在個人塗鴉牆分享此訊息(需設為公開)。
③ 在下方留言發表點歌給你的最愛球員!【點歌內容包含 ① 完整歌名 ② 貼上 myMusic 網站內,該首歌曲的網頁連結 ③註明哪個學校的哪位球員】


► 點歌參考【我有籃球魂】特別企劃:http://bit.ly/V9hQkT
活動結束後,將抽出 22 名幸運粉絲。得獎者可分別獲得以下好禮!活動將於 2013 / 03 / 04 結束,並在 03 / 05 下午 19:00 前抽出幸運得主!參與活動後,請務必密切注意得獎通知!(得獎名單將公佈於 myMusic 音樂在我 粉絲團)
※ 獎品:
☆【NIKE - TEAM TRAINING 氣墊大背包(黑色)(市價 1800)】x 1 名
☆【NIKE 經典 LOGO 運動帽 (黑色)】x 3 名
☆【籃球造型耳機】x 5 名
☆【NIKE 黑色隱形襪(踝襪)兩雙 (Size: L) 】x 3 名
☆【myMusic 超值音樂福袋 】x 10 名

得獎名單公佈時間: 2013 / 03 / 05 19:00 前
(得獎名單將公佈於 myMusic 音樂在我 粉絲團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yMusic.tw)

【注意事項】
得獎者請在名單公告後,用 facebook 訊息 回覆得獎資訊 (姓名、電話、地址、活動名稱) 。
myMusic 保留活動最後解釋及變更之權利,而考慮到贈品之效期,如逾期則視同放棄其得獎資格。
參與活動者視同同意個資為公開資訊本網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