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中在球迷加油之下打了三節好球,最終還是以69:81敗在經驗值豐富的松山手下。助理教練丁國柱飆淚:「我很自責,我從資格賽一路騙他們,最後還是沒能帶他們闖入複賽。」

 丁國柱說,給球員打九十分,從資格賽前,他們就一路從質疑聲浪中挺進,從否定自己,到相信自己有機會打進八強,他們已經很努力了,肯定每一位球員的表現,我為他們驕傲。

 球隊的悍將柯宏恩,為了本季的球賽減重二十公斤,「很失望,努力了這麼久,還是沒達成目標。」今年也是他最後一個球季,他說陣上很多二年級學弟,主力也放在二年級,相信他們有了這次複賽的經驗,明年會更好。

 丁國柱也補充,陣中許多球員國中沒有經驗,基本功與技巧也不夠紮實,經驗值不足才會輸球。他也感謝文化大學的李鴻棋教練,在暑假練習時提供球隊很大的幫助。

 屏中已經四年未闖入八強之林,丁國柱說看好明年,相信今年的複賽大大提升了他們的經驗值。

 而松山高中將在下午14:40出戰三民家商,爭奪八強的最後一張門票。

 

延伸閱讀:屏中斷電毛病 無緣八強淚灑球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