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830  

 

 饒是新榮高中教頭田本玉,也無法承受姐妹相殘,比分如此膠著,還能拿下這場球,終於不用重演去年打外卡的戲碼,因而落淚。

 「為什麼可以這麼緊張!老天爺好煩哦!」田本玉哭著說,比賽這麼激烈,比分又如此接近,我跟謝玉娟又是好姐妹,不管誰輸我都很難過。「該贏而未贏的比賽,才讓我們打得如此辛苦,高中比賽就是這樣一刻也不能鬆懈。」

 狀況回穩的吳宥達,第三節最後一顆壓哨三分球,追平比分,拉抬全隊士氣,兩隊又從零開始,一路廝殺,最後五分鐘吳宥達五犯離場,但新榮靠高一杜思汗,一個人狂切猛攻打出一波10:2的攻勢,三民自己頻頻失誤葬送掉比賽,即便最後陳柏良穩穩罰進兩分也於事無補。

 吳宥達開心的說「終於回來了!」預賽對松山,便傷到右手手指,沒能好好休息,一路靠吃藥、打針打比賽。說起自己的五犯,他說並不擔心,因為去年十二強外卡對青年,也是一模一樣的劇本,相信隊友。他拿下15分。

 新人王大熱門的杜思汗拿下僅次於吳宥達的14分,他坦言,經不起教練激,「同樣都是高中生,幹嘛怕對手?」想做給教練看,才在關鍵時刻能有那麼好的表現。他是賽德克族和阿美族的混血,原住民的熱血,讓他才高一便能有如此大顆的心臟,「晉級八強後,目標鎖定四強,最好也能拿到新人王。」跟吳永盛同年的他,常常收到吳永盛的app留言,問他新人王有沒有機會,其他的學長也很多人覺得他很有機會,他坦言,壓力非常大,但不會因此影響他的表現。

 三民謝玉娟教練,則是希望球員明天能夠好好把握最後一個機會。

 至於在能仁家商對戰基商之戰,能仁早早就在第二節就拉開近30分的領先,終場大勝75分最終以119:44拿下勝利,又創隊史勝分及得分新高。基隆商工主力李家瑞、江昇諭也休兵,儲備能量以應付明天兩場硬戰。

 能仁家商劉人豪說,會有這樣的好成績,是因為他們提前一周下來練習,包括團隊默契和信心都有所提昇。

 而黃泓瀚也表示,他們比上一輪更放開來打,學弟也更有信心出手,對於自己隊伍的好狀態當然也會有壓力,因為回到台北又是新的開始。

 這場對戰組合出來後,B組的排名也盡數出爐,晉級的球隊包括有以五勝戰績獨走的能仁、稍早贏球的三重及新榮。

 明天的外卡戰,基隆商工會先在早上出戰青年高中,若勝出,才有下午對南湖的機會。三民家商將會在下午240出戰松山對戰屏中的勝隊。

 

延伸閱讀:姐妹鬩牆 新榮險勝三民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