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071  

 三重商工繼預賽打敗三民後,找回團隊防守的他們,再度以90:88打敗有滿場啦啦隊的三民家商,艱苦奪下第二勝。

 上半場,三民失魂落魄,讓三重打得得心應手,絲毫沒有要放棄進攻,以用堅強的防守,讓三民進攻找不到節奏。時序推進到下半場,三重將領先差距擴大到21分,但三民在此時醒神,由王逸凡吹起反攻號角,無論是砍三分、還是破壞禁區,都收到很好的成效。但三民吹起號角的同時,三重也有盧育輝跳出來,帶領球隊保持領先,雖然鈴響前,王逸帆投進了壓哨的三分球,但為時已晚,還是以2分小輸。

 三民教練謝玉娟表示:「教練不能決定輸贏,大比分的落差是決定在球員的心理素質,壓力過得去,就有機會闖四強,若是過不去,就連八強都沒有機會。」

 昨日盧育輝就希望自己能夠打出預賽的氣勢,今日不負眾望。他說:「今天融入團隊,防守王逸帆很成功,讓他上半場都沒得分。」最后拉分階段,他表現絕佳,他說沒有想什麼,因為教練有說不能被對方啦啦隊影響自己的表現。

 頭帶幾乎成為他的正字標記,他不好意思說「我只帶了三種顏色的,粉紅色的是聖誕節限定版。」這兩天配合白色球衣,他也帶了白色頭帶,兩場都獲得勝利。雖然因打球像Lebron James,被學弟戲稱生化人,但他自己的偶像卻是洪濬哲,也因為他才選了5號當作背號。

 三重除了拿下16分的盧育輝外,以吳俊傑的2214籃板最為亮眼,賴俊宇也拿下29分。三民則以林裕傑2210籃板最佳,其次是陳柏良的168籃板。

 

 延伸閱讀:三重來亂的!不敗能仁晉級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