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三連敗的基商退無可退,在主力李家瑞、江昇諭逐漸回穩的狀況下,幫助球隊以87:99從屏東高中手中奪得一勝。

 屏中雖然開賽就祭出一波122的攻勢,但基商旋即追上,並在中場將比分超前。屏中頻頻失誤,也斷送了自己的追擊火力,即使有零星的三分火力支援,還是沒辦法將比分拉近。

 基商教練詹敏邑表示,前幾場都是三連敗被逆轉,關鍵在於替補上場太緊張,無法銜接主力的火力支援,又因為南部主場優勢(啦啦隊)的影響,造成球員士氣低落,比賽末段洩氣。去年第三的基商,教練坦言,沒想到會打得這麼辛苦,除了主場優勢外,可能給球員的東西太多,沒辦法消化。

 李家瑞說覺得是自己準備不夠,才在前面幾場無法正常發揮,又因為在對后綜比賽時,右眼受傷,影響到視野,逐漸恢復之後,「目標就是晉級,全力以赴。」

 右手中指有點吃蘿蔔乾狀況的江昇諭,覺得前幾天打很差,想在後面的比賽好好補救。他透露,都以聽流行歌來幫助自己忘記輸球的不愉快,重新出發。回穩後的他今天也拿下21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