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三連勝的后綜,面對經驗老道的泰山高中,還是踢到鐵板,以68:86輸球,驚奇之旅暫時畫下休止符。 

 泰山開賽就祭出嚴密的防守,看管后綜的主力射手紀松佑及余孟耘。泰山開賽就打出一波13:2的攻勢,但堅持的后綜還是利用三分的零星火力與禁區的攻勢慢慢拉近比分。第三節,泰山李漢昇下場、張漢銘又有犯規麻煩,后綜利用機會趁勢反超前,兩方開始展開拉据。泰山高一張峻庭、高國強在進攻防守端都有貢獻,加上陳冠霖、許偉傑的火力,將比分差距拉開,后綜反撲無力,最終敗陣。

 泰山教練廖文彬表示,今天贏球的關鍵在於陳冠霖的攻勢,與張銘峰、楊竣傑積極的卡位、抓籃板,還有對紀松佑及余孟耘的看守。

 李漢昇說,面對后綜,教練有下嚴密的看管指令,要守住他們的瘋狂射手。

 表現突出,拿下16分的陳冠霖補充,教練希望能夠贏下這場球,不用打外卡賽,有充分時間休息。他也說,已經是高中最後一年,希望能夠對球隊做出貢獻,雖然第三節有一度緊張,但打出信心,挑戰對方中鋒,今天才會表現比較好。

 拿下17分的許偉傑說,自己前幾場都因為害怕腳傷,而不敢積極表現。「教練說如果我再怕腳痛就乾脆不要打了。」面對教練的威脅,今日放開來打,得到很好的效果,也希望能夠越打越好。

 賽後,后綜張文隆也自責的頻頻掉淚,他今天沒有得分進帳。而被嚴密看管的紀松佑、余孟耘也分別只拿到16、11分。

 

延伸閱讀:后綜連勝中斷 球員帶淚續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