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523

 預賽加班將比賽延長到史無前例的3OT,后綜高中再度對上青年高中,誰都不敢輕敵,近況極佳的后綜,依靠強力的外線支援與企圖心,以95:83成為第一支三連勝的球隊。

 開局時,青年把握高命中率,在表現上略勝近況火熱的后綜,但兩名先發球員先後因抽筋離場後,幸運女神又朝向后綜微笑,第二節后綜就將比分超前,上場的球員各個都有進帳,將比分超前,到第三節連續的三分攻勢,拉開比分到全場最大的20分。雖然如此,但青年依舊不放棄,在第四節中段靠著三分球和犀利的切入,緊咬比分,僅有四分差。但青年在一次離譜的交球,將球由自己的前場傳到后綜的前場後,追擊攻勢頹傾,最終敗陣。

 教練戴金鼎表示,球員沒有大頭症,「終於有人看見我們了。」連續幾天的頭條沒有膨脹他們的自信心,而是加強他們的企圖心。戴金鼎說,關鍵在於對方的替補不能接續先發的火力,所以他們才能贏球,也點名青年的陳永益很有大將之風。

 每天贏球都有不同方程式的后綜,今天輪到黃信鴻和余孟耘發光發熱,其實余孟耘前兩場就有穩定的火力支援,在今天守成的劇本中扮演更重的角色。他表示自己在球隊中都是扮演最佳第六人的角色,也感謝隊友製造機會,才能發揮。穩定的三分火力,他說沒有想太多,但對自己有信心。

 而全HBL最矮小的控衛黃信鴻,面對比他高大的對手毫無畏懼,他說「上場不會在意自己的身材劣勢,就是盡力打好每一顆球,享受比賽。」

 青年三連敗,幾乎確定掉進外卡,後段比賽的體能調整將會是球員的一大考驗。過了這關後,后綜明天對上泰山將是晉級與否的關鍵,后綜驚奇是否還能繼續書寫?

 

延伸閱讀:余孟耘替補建功 后綜3連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