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336  

 南霸天名歸何處?南部學校大對決,三民家商硬是比下屏東高中,以90:80宣告高雄就是他的地盤,比昨日更大的加油聲浪,上半場屏中還能緊咬戰局,與三民拿手的小組配合做抗衡,但到了下半場局勢一轉,三民將差距拉到十分,在一年級小將徐鉦順的發揮下,一顆三分球將差距又拉到二十分。此後三民順勢換上替補演練,最終帶走勝利。

三民教練謝玉娟表示,主力陳柏良,林裕傑內線防守腳步跟不上,開賽時想躲避身體碰撞,但到了下半場因為不想輸球而有所轉變,她認為球員最重要的還是態度,要積極面對每一場球。

對於能仁將三民視為勁敵,謝玉娟則表示「高中球賽就是這樣,永遠不會知道誰打最好,后綜就是最好的例子。」

高一徐鉦順獲教練重用,有不少上場機會,他認為自己站到場上太緊張了,但學長和教練的信心支持就是他最大的助力,他並提到,「教練提醒我,緊張會讓進攻不順,可是不會讓防守不好。」是他上場的準則,從防守做起,是教練教給他的信念。而徐鉦順紓解壓力的方式就是與學長聊聊天,他說「學長會叫他不要怕,有事學長扛。」這也是他提升信心的方法。

三民家商已是二連勝,稍微紓解了壓力,而屏中的看板球星──陳昱瑞也因二連敗落下男兒淚,屏中面對無路可退的壓力,明天能否旗開得勝呢?

 

延伸閱讀:新榮偕三民 南部雙雄2勝入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