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S級球隊能仁家商,三重商工教練李維育形容球隊是被打得「魂飛魄散」。賽程進行到第二天,能仁還是沒有鬆懈,繼昨天打破隊史新猷的46分後,又再度以97:4948分的差距,收穫勝利。

 李維育指出,昨日面對新榮的啦啦隊,球員已經受到震撼教育,今天面對老經驗的能仁家商,更是不能匹敵。因為晉級到十二強後,球員太想表現,以至於缺少團隊作戰,希望在能仁這場比賽的調整之後,球員能夠找回狀況面對接下來的比賽。

 相較於三重的狀況,能仁教練林育正則說,今天的比賽,球的流動速度快,防守也奏效,打得也更為全面。他也強調,明日面對三民的地主優勢,將能夠全面檢視球員的抗壓性與整體。至於在後半段的新人磨合時間,林育正還是有些許不滿意,認為小將還是需要從防守做起,不要執著於個人表現,有待加強。

 今天替補上場表現不錯的簡祐哲,面對今天的表現,認為自己比預賽更加成熟,有更多的信心,觀念上也有進步。

 而高一小將吳彥儒則是覺得自己還能夠再加強,除了在防守端要更積極之外,對抗性也要加強,才能在未來的比賽能夠幫助隊友邁向冠軍賽。他說不在意個人獎項,如果得到了是對自己的肯定,但不強求,最重要的還是能夠與隊友一起晉級冠軍賽。

 連續上演屠殺戲碼的能仁家商,會不會再推高自己的紀錄?三重商工又能否殺出重圍,奪得一勝呢?

 

延伸閱讀:泰山輕鬆險勝 三重魂飛魄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