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學年HBL25日新榮黃宥森,坐地者,飆進生涯新高32分IMG_7931  

 新榮高中挾帶主場氣勢,吸引爆滿的球迷到場支持,雖然中間遭遇一波挫折,但黃宥森的兩顆三分帶領球隊澆熄三重商工的反撲氣焰,以78:62帶走勝利。全隊和支持者一起穿上「新榮藍魔鬼」的T恤,教練田本玉期許他們能夠像杜克大學一樣,打出好成績。

 教練田本玉說,高中球員起伏不定、壓力太大,打起來容易綁手綁腳,第四節被追到只差六分,就是因為球員領先鬆懈,所以趕快喊出暫停,提醒球員。她也說隊長林長逸很有領導風範,黃宥森也表現不錯。

 在第四節跳出來帶領球隊得分的黃宥森表示,當下沒有想太多,有空檔就出手。田本玉也希望他要跳出來得分。在緊張時刻有這麼好的效率,要歸功於平時的練習,每天要練投進150顆的訓練量,讓他不畏懼,看見空檔就出手。黃宥森給球隊的期望是,能夠一步步邁進,與能仁抗衡。

第四節,一度發生小插曲,陳瑩維在一次激烈碰撞後,左眼角有出血狀況,至於情況如何則還需要觀察,田本玉希望傷勢不要太嚴重,能夠全隊一起平安晉級。

94學年度之後就未嘗冠軍滋味,新榮後續的能量爆發可以帶他們走到哪裡,令人期待。

 

延伸閱讀:「我們回來了」三民強勢宣告逆轉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