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A組第二場由強恕出戰青年,賽前普遍認為兩支隊伍為五五波的較量,在下半場強恕後衛的組織之下,不論是進攻的分球、導傳,或是防守端的抄截,都能夠完成教練的指令,雖然青年陳永益在最後鈴響前投進了3分球,還是無力回天。最終強恕就以73比52拿下勝利。
 
青年高中教練卜美可表示:「這批二年級的球員還需要磨練,有了膽識,技術還得再加強。」他也點名了強恕的陳懷安,認為他雖然只有一年級但表現相當不錯。
 
勤明慶認為今天贏球的關鍵在下半場有聽從教練指示放開來打。上半場打得還是有些死板,所以被對方牽著節奏,下半場發揮團隊戰力才能夠獲勝。
 
今天表現好的小將一號闕辰洋很特別,原本專長是溜冰,但接觸籃球後,發現籃球富有變化,不再只是轉圈圈,更需要團結,所以改練了籃球。剛開始體力跟不上、不能適應,現在已經可以享受籃球場上的節奏與比賽的氣氛。他說教練希望他能夠對自己有信心,不要猶豫,有空檔就出手。
 
另外被點名的小將二號陳懷安,第一次在HBL複賽戰場亮相,他說感覺還不錯。在球隊落後時,也抱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心態,減少自己的失誤,多導傳幫助球隊。他也認為團隊戰力有發揮才能贏球,但自己的失誤太多,需要再加強減少失誤。至於對球隊的目標與期待,他則淡淡的表示,順其自然,跟學長一起前進,達成團隊目標最重要。

 

延伸閱讀:能仁破百屠殺 青年當機苦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