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學年HBL25日能仁劉人豪飛身上籃 2 IMG_7826  

 男子組複賽第二場賽事則是傳統的南北大戰,戰力平均且是今年HBL奪冠熱門的能仁家商,對上昔日的南霸天屏東高中,能仁發揮平均戰力,加上板凳球員也多有斬獲,終場就以101比46的大比分拿下這場比賽。

 隊長李昆與表示,腿傷剛剛復原,第一節回到球場還不能適應,但後來有逐漸抓回狀況,也因為板凳的適時補上,才能大比數獲勝。李昆與另外說道,好的開始便是成功的一半,分工合作是能仁的信念,眼前最重要,還沒有設想,一切都以搶進八強為先。

 黃泓瀚則表示,因為第一場比賽通常最難打,沒想到會打這麼好,但也沒有因此而驕傲,同時也表示會再加油,他同時也強調了團隊發揮的重要性。

 從沒嘗過冠軍滋味的能仁家商,複賽首戰以超過50分的勝分差得勝,這似乎也宣告了他們在今年想捧回金盃的決心。

 

延伸閱讀:能仁破百屠殺 青年當機苦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L官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